千早

自娱自乐。

[架空][花承]最终兵器彼男

[架空][花承]最终兵器彼男

 

 

 

在群里听F酱的脑洞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蛮早前好像写过类似的梗,但是后来不知道啥时候就给忘记发出来了……

论坑多的坏处_(:з)∠)_

 

这又是一个看标题知内容的NETA梗,捏自最终兵器彼女,JOJO全员兵器设定,按照武力值为承太郎最强,所以被称为最终兵器。

以上,剧透到此为止。

 

 

 

※※※※※※※※※※※※※※※※※※※※※※※※

 

 

 

 

 

『在世界结束的那一天,你也在我身边』

 

 

 

 

 

这里是二十世纪末某一年的夏天。

 

今年的夏日格外的炎热干燥,活像是要把预言中的世界末日提前到来了一样。而刚刚从家门出发的花京院,便无奈的用手遮挡着额头,眯着眼看了看前方。

不过是早晨八点而已,柏油路便已经像是被炽热的太阳烤化了似的,朦朦胧胧的冒着热气,脚踩上去都感觉黏黏糊糊的。

连带着整个人都黏成了一团。

 

花京院典明,17岁,自由自在的高二学生。

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优秀的国家公民,花京院自认为他这十七年的生涯中从未有过中二叛逆期,虽然有时候会在排队购买Pocket Monsters的游戏卡片和参加每年两次的Comic Market的期间抱怨一下为什么国家不多建设一点有用的公用建筑比如可以让通宵排队的人休息的场所之类的,但是作为正常人,花京院也没有考虑过什么推翻政府自立为王建立一个可以让女性都穿上迷你裙的世界的真·中二想法。

所以,当他昨天晚上不知道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劲,非要大半夜的跑去便利店买宵夜的时候,大概便注定了他安稳度日的想法彻底和他说了拜拜。

 

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里,偷偷的打着哈欠的收银员小姐收过钱,僵硬的笑着并把打印着AM.02:25:10的收据小票递给花京院。

提着几盒方便面和一瓶水的高中生在凌晨毫无困意的朝着自己家走去。或许也该说幸好花京院是独居,没有任何门禁的限制。

而这片小区治安还算可以,远远的有几个一看便是混混的人随意的站着,而天边闪过一道大概是流星的白色光芒之外,便没什么危险了。

或者换个说法,在花京院看到他自己的屋子之前,他以为是没什么危险了。

 

夏日的凌晨两点多。

天空有满月。

他家房顶有大洞。

 

对。他的房子屋顶被砸开了一个好大的窟窿。抬眼望去都还可以看见明亮的满月。

 

花京院不太记得他是怎么开的门了。他只知道,当他打开大门的那一瞬间,便只看见一个背上有着巨大的机械钢铁之翼的类人型生物趴在他家玄关处。

那翅膀实在是巨大,仅仅是收拢在背后,也近乎要把玄关的空间给占满。

那人很快的便跳了起来,仰着头不甘心般的看破洞,他那巨大的翅膀仿佛魔术一般在一瞬间便消失不见,仅仅在在他后背衣服上有着几道划破的痕迹或许可以证明刚才那并不是错觉。

 

很久很久以后,当花京院提起这事的时候,都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他抱起束着两个花苞头的小女孩,用着类似于玩笑的语气,说:「我当时以为看见了天神的使者哦。」

不过小女孩用着嫌弃的口气反驳着他:「你见过脸朝地的天使嘛?」虽然被这样说着,不过眼睑上有着可怕的两道疤痕的花京院还是笑着抱着她,没有在意。

 

「啧。」那人抬起头望着破开的大洞,不满的咂了下舌,然后转过身来,用他碧绿的眼睛转向看着花京院。

那眼睛的颜色太过于纯正,实在不像是人类所能拥有。

「我饿了。」他突然开口,花京院猛的楞了一下。

 

「呃?什么?」

 

「我需要补充能源。」

他这样说,而他的视线,已经盯住了花京院手里提着的塑料袋。

 

 

 

※※※※※※※※※※※※※※※※※※※※※※※

 

 

 

花京院大半夜跑去便利店买来的宵夜全部落入这个闯入民宅的不明生物的口中。吃完几盒泡面之后,这会儿正在喝着那唯一的一瓶水。

花京院觉得他应该拿出户主的气势来。这个人(大概是人),吃他的(宵夜)、喝他(喜欢)的(饮料),这大半夜的,大概一会还要用他的(被子睡觉)。

 

若是天降的是个软妹,花京院这会自然是忙不迭的送吃送喝嘘寒问暖。问题这是个男人。

是个比自己看起来还要高还要壮的男人。

 

 

「你是外星人还是超能力使者?」看着那个人放下了手里的水瓶,花京院十指交叉抵在鼻子下方开始提问。他最近对这个动作很有好感度,觉得这是一个非常能提升安全感的动作设计。只是可惜他平时不戴平光眼镜。

 

打了那么多年的游戏,就算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

某日平凡的少年(我)突然遇到了一个不平凡的事情(房子破了个洞),而不得不和造成这个原因的美少女(虽然这个是肌肉男)共同生活这种明显不过的GAL游戏开头风格,是多么的熟悉。

不过为什么邻居们居然没有被冲击声吵起来这件事大概被花京院忘记了,但是他自己也没听到屋顶破裂的声响。

 

 

那人默默的看着花京院。大概盯了五秒,别过头张开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背对着花京院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把自己吃剩下的盒子瓶子都扫进垃圾桶。

 

「借我床被子,我睡沙发。」

 

「……。」花京院瞪他。

 

「不借也没关系,夏天随意睡。」说完就这样躺上了比较长的那个沙发上,不过显然还是不够长,手脚都不够放,只能很别扭的弯曲着。

 

花京院瞪了他几分钟,发觉这个人(他现在确定这是人了,能吃能喝还能给自己使气受不是人是什么)竟然真的睡着了,还响起了小小的鼾声。

……他可以报警这里有人擅闯民宅么?

 

不过最后花京院还是从橱柜里翻出了一床薄被,盖在了这个从天而降的男人身上。

而在花京院转身回自己卧室的那瞬间,本来闭着的绿色眼睛猛的睁开,淡绿色的光线从那双眼睛里发出,在花京院身后迅速的扫过。然后消失了。

 

仅剩下被砸开的大洞偶然飘进几片掉落的绿叶。

 

 

 

※※※※※※※※※※※※※※※※※※※※※※※

 

 

 

花京院典明,今年年初刚刚过了十七岁的生日,如今有个非常头疼的麻烦。

 

作为学生,在周四的早晨花京院没法不去学校。

 

但是问题是他家里现在屋顶多了个洞,人口多了张嘴,没法一甩手便安心的去学校上课。

刚才虽然打电话给了小区物业,但是被接电话的客服小姐以着『房顶怎么可能会被砸开一个洞这一定是个恶作剧电话』的态度给敷衍了回来。

于是他只能打电话给更贵的维修公司。

 

拿钱办事的维修公司接线小姐虽然也是一副『房顶怎么可能会被砸开一个洞这一定是个恶作剧电话』的态度NO.2,但是仍然保证会在今日之内到现场进行查看修复。

挂掉电话之后唯一的问题便在于那张多出来的嘴了。

 

花京院试图叫醒他。

不过还没走近他周围半尺,便被一个看不见的气墙给拦住了。

  1. 继续前进

  2. 保持距离离去

有着多个白金奖杯存档的花京院迅速的选择了②。

 

在还没有得到第一个CG之前,还是别太贸然了。某个有着40个BE的男主已经用鲜血证明过这件事了。

 

 

 

花京院典明,青春活力的十七岁,还有一年就可以成年作为优秀的参军人员,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人生大概是最为苦恼的一件事。

他估摸着他自己——

——捡了一个大概不是人的人回家。

 

拿起书包,花京院认命的准备去学校。

有点忧郁看着被大太阳炙烤的柏油路,再瞅瞅屋子里吹着空调,刚刚睡醒还明显没回过魂来的暂居者,花京院愤愤的关上玄关的门,破裂的大洞被震动波及,掉下来不少粉尘碎片。

 

 

 

 

 

「……恩?」抓抓自己头发的暂居者不明所以的望着透风的屋顶,面无表情的表示疑惑。

 

 

 

花京院典明。17岁。突然觉得他的人生黯然无光。

 

 

 

 

TBC

 

 


2014-01-04 /  标签 : jojo花承 27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