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早

自娱自乐。

[狂王弓]替身新娘(2)

[狂王弓]替身新娘



卫宫坐在那柔软又摇摇晃晃的马车里,被摇晃得昏昏欲睡。

昨晚床被凛给霸占了导致他只能就着桌椅小憩了一会,然后一大早的天还没亮,他又跑去与国王商量了这次的替婚。国王显然对于自己答应了代替公主出嫁这件事很开心,连让自己休息一下准备准备的时间都没有给,自己刚说说过可以代替凛远嫁去赤枝,就被那个国王压着肩膀塞进马车里了。

他没想跑。既然答应了他就不会逃避,但是被国王如此对待,还是让卫宫有点儿来气。但是在路途上被摇晃了一个上午,卫宫的气早就被摇没了,连着脑子都被摇出了水,叮叮当当的在他耳畔回响着。

最后卫宫的解决办法是,听从自己大脑的命令,好好的睡上一觉好了。反正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他要达到赤枝,怎么都需要一天一夜的时间,现在走了大约两三个小时,太阳还没升到最高处,时间算下来还很充足,足够让自己好好的恢复一下精神,来面对那个传说中的「第三皇子」,被自己的国民畏惧的称为「狂王」的,即将成为自己丈夫的男人。

 

皇室的马车装潢与舒适度实在是不错,即便是在坑坑洼洼的石子路上,卫宫也感受不到颠簸。他正好一夜无眠,又一大早就被到处指挥,于是他在这个有节奏的摇晃之下,也是终于睡着了。

等卫宫的大脑从深沉睡眠中苏醒,他的身体与耳朵都没有感觉到应该有的马车行进声,这让卫宫有点好奇,于是他毫无防备的睁开自己铁色的眼睛,结果出现在他眼前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不是马车低矮的吊顶,而是气派又精美的精雕纹花。

 

卫宫干巴巴的眨了眨眼。

眼前的景象并没有消失。反而由于眼球被聚焦的关系,看得更清楚了。那洁白的天花板上雕刻悬挂着精美的雕饰,垂挂在正中央的,则是一个即便是自己的王国里,也要逊上一筹的巨大水晶吊灯。那上面现在正点满了烧热的蜡烛,再犹如太阳一般,通过晶莹剔透的水晶装饰,把那些光散布了下来。

 

……他这是在做梦吗?

大约是才睡醒的关系,卫宫有点没反应过来。而且除了眼前那陌生又精美的天花板,卫宫还感觉到自己的后脑勺似乎是在枕着什么柔软的东西,在自己睡觉之前绝对没有摸到枕头一类东西的卫宫,僵硬着脖子不太敢回头去确认一下那是什么。但是随即的,卫宫又感觉到一种触感。那是有什么东西正在拨弄着自己的额发。轻柔的,像是在玩弄着水面上的落叶一样的感觉。

这下子不得不回头了。

卫宫正想起身,却被不知道是谁给摁住了胸膛,压了回去。而且那压到了自己胸膛上的手,还就那么贴在上面,没有收回了。

 

啊,真是糟糕。太糟糕了。

他是听说过大海上有着魅惑的人鱼,会唱着黏腻的情歌把水手们都拖进大海里。但是没想到,陆地上也有这种生物。

看起来是由于自己睡着了的关系,导致马车走岔了路,进入了不该进入的领域里了。

卫宫开始思考着,要怎么才能摆脱掉那些生物。不与她们对上视线是第一要紧的,在偶尔会极其幸运逃脱出来的幸存者的口中,那些生物的双眼足以魅惑到她们看到的一切。所以绝对不能和她们的双眼对上。

于是卫宫打算闭上眼。然而有什么东西比他更快。

再他即将闭上眼睑的那瞬间,有什么东西冒了出来。

红色的。

红色的蓝色的。

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

那些颜色宛如染缸里混杂的颜料一般搅出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光,光太耀眼,也太炫目,这让卫宫仿佛直视了太阳似的不由得眯起眼,于是光被驱散了,定格沉淀倒影在他那双钢铁色的眼瞳里的,是一张人的脸。

 

陌生的不认识的人的脸。

是个男人,仅凭面相推断的话,应该是与自己差不多大的年纪,而且他还有着与自己国家的民众很不一样的脸型,以及虽然不一样,但是依旧是看得出来的端正面孔,还有那看着自己,如同红玛瑙一样透亮的双眼。

卫宫微微的歪了下头。于是理所当然的,他的脸调整了面向。这时候,他才发觉,自己居然是枕在那个陌生人的腿上,难怪后脑勺一直有着什么奇怪的触感,他还以为是自己睡相不好,压到什么东西了呢。不过现在既然察觉了,那么自然得更正过来。

不过那人却制止了卫宫的行为。

他用从刚才起就看似随意放在卫宫胸膛上的手,施展着看不出的巧劲压住了卫宫的反抗。

男人像是什么王一样,惬意地躺在王座上,手指抚弄着卫宫,仿佛是逗玩一只高傲的猫。

然后他问卫宫。

 

「你就是我的新娘吗。」

 

 

TBC


2017-11-07 /  标签 : 狂王弓枪弓 291 7  
评论(7)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